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都去做微整形、電波拉皮…等,包括我也去做了,

但我做的是比電波拉皮更夯、更新的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

聽我朋友的經驗,普遍音波拉皮比起電波拉皮的效果比較好,

所以就先上網查音波拉皮,查詢到很多網友推薦的高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

他們家的音波拉皮就是我剛提到的最新的『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

後來查了一下,萊佳和林鑫儀醫師的風評好像都不錯,所以我就決定預約諮詢了。

 

來到位於高雄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內部裝潢走的是典雅日式風的感覺,

我預約諮詢,還有幫我施打音波拉皮的都是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林鑫儀醫師,

這位是網路上很多網友推薦的微整形美容醫學醫師喔。

林鑫儀醫師在諮詢時,親切跟我解說電波拉皮跟音波拉皮不同的地方在於,

前者是大約十年前推出的,而音波拉皮則是這一兩年才推出的,

 

找高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林鑫儀醫師打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

 

音波拉皮施打的深度比起電波更深、更精準、較無痛感,恢復期也更短,

另外電波打完後需要3-5天恢復期,拉皮效果更是需要3-6個月才會出現,

而音波拉皮只需要1-2個月就可以出現效果,所以近年來患者的諮詢度也越來越高。

 

找高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林鑫儀醫師打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 (1)

 

上圖是高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用來施打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的儀器,

我有點不太懂一般的音波拉皮跟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到底不同在哪。

所以我也問了林鑫儀醫師,兩者差別在哪裡?(畢竟人都來了,不一次問夠本多可惜啊!)

 

找高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林鑫儀醫師打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 (2)

 

林鑫儀醫師說,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比起其它廠的音波拉皮,

它的改良式標靶探頭更適合亞洲人臉型輪廓和膚質,作用線的長度也是它廠的1.2倍,

另外也可搭配不同療程提昇術後效果,治療時間短了,疼痛指數也較低,

一般的情況下,也不需要特別的恢復期。(也不像以前手術後動輒要住院休養)

加上它是由內而外加熱皮下組織,比起傳統的電波拉皮也更不會有燙傷的問題。

 

找高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林鑫儀醫師打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 (3)

 

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

是藉由HIFU(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高強度超聚焦超音波),

在沒有傷口情況下,透過超音波能量掠過表皮,分段輸出能量、定點加熱,

 

找高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林鑫儀醫師打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 (4)

 

可瞬間由內而外將組織提升至65℃以上,形成無數個熱凝結點,

點接成線、線接成面,組合成兩種深度造就肌膚底層3D立體拉提緊緻效果。

讓真皮層底下的筋膜層(SMAS)恢復彈性,不僅精確地改善支撐皮膚的皮下結構,更能有效刺激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讓肌膚自然緊緻及提升。

 

找高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林鑫儀醫師打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 (5)

 

諮詢完後,我馬上就跟林鑫儀醫師預約打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

預約時間一到,準時到高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找林鑫儀醫師報到。

 

找高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林鑫儀醫師打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 (6)

 

施打前,有服務人員先幫我卸妝洗臉,確保肌膚清潔,

然後依照個人的需求幫你上簡單的局部表皮麻醉,

接著在施打音波拉皮時,每一個小細節,林鑫儀醫師都很仔細,

林鑫儀醫師在術前諮詢時也貼心告知過我,可能有哪些副作用,如:紅腫…等,

副作用會因個人體質、膚質,有所不同,但我是覺得只要術前有充分評估,術後儘管需要一點恢復期,不過還是變美比較重要啦XD

 

找高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林鑫儀醫師打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 (7)

 

其實打完音波拉皮後,我倒是沒什麼疼痛感,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隔天跟朋友聊到,她們還說怎麼跟她們的經驗差很多,當初可是被打到哇哇叫…

果然像人家說的,先進的儀器和醫師的技術真的很重要,深深覺得我找對診所跟醫師了!

 

找高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林鑫儀醫師打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 (8)

 

這是做完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拍的照片,

我以前都覺得我的臉有點偏圓,打完音波拉皮才知道我不是圓臉而是垂臉= =

沒想到我也可以從O臉變V臉,而且總覺得打完臉型有變小,

朋友看我的照片都以為是照騙,看到本人才一直逼我分享去哪裡做的~哈哈哈~

 

新春到了,想愛自己的女孩們,可以做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
來改善鬆弛失去彈性的臉頰,或加深下顎線的輪廓,

我蠻推薦來高雄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找林鑫儀醫師的,

林鑫儀醫師真的很細心專業,而且技術真的很好,讓我超滿意。

診所方案很多可依照自己的預算下去做音波拉皮,小資女也負擔的起喔。

 

arrow
arrow

    萊佳的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