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自星星的你》超夯的,朋友被都教授給迷倒,每天盧說要當千頌伊,還吵說要去做雙眼皮整型手術,想跟千頌伊一樣有漂亮的大眼睛,因為朋友從小懷有明星夢,一直很想參加選秀節目,身為萬年好友的我,雖然聽得耳朵都快長繭了,但還是會敷衍她一下XD

其實好友長得不算差,只是她不喜歡自己的單眼皮,但想想戲裡的千頌伊從頭到腳都像仙女似的,如果要把自己「整」得這麼漂亮,要找的整型醫生應該也要很厲害吧,就因為這樣,我們開始上網爬文想找找看有哪些整型成功的例子。

醫師帥哥賴慶鴻1

經過多方網友的推薦與比較,我跟朋友開始討論起讓網友大力推薦的醫學美容醫師賴慶鴻,因為網友除了稱讚賴慶鴻醫師的醫美專業以外,還提到一個挺能說服我們的原因,那就是長得帥的人,對「美」應該都有比較高的標準,所以還滿多網友喜歡找賴醫師的,甚至有網友秉持「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的精神,把賴慶鴻醫師的照片po上網… …果真是滿帥的XD

看到有網友po上自己的整型成果,讓好友超心動的,所以好友又盧我跟她一起去找賴慶鴻醫師了XD

 

就這樣找一天,跟好友一同到高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諮詢,看到賴醫生本人,跟「真相」還真的沒啥差,講起話也很斯文,難怪那麼多網友會一直在賴醫師的外表大作文章,不過賴醫師人長得帥,問診卻很仔細,他在了解朋友想做釘書針雙眼皮,是因為釘書針雙眼皮術後回復得較快,而且朋友不想開眼頭怕留疤。聽完朋友對雙眼皮整型想法,賴醫師便微笑告訴朋友說,她不適合只做釘書針雙眼皮手術XXD

我和朋友一開始都愣了一下,心想賴醫生也真直接……但賴醫師便親切的解釋說,因為東方人眼睛容易有「蒙古褶」的問題,所以只做釘書針雙眼皮,不開眼頭,並不是那麼適合我朋友的單眼皮。

 

什麼是蒙古褶?站在旁邊的我,根本聽不懂。還好賴醫生專業的跟我們解釋說,原來蒙古褶就是上眼皮會多出一塊皮膚連接到下眼頭,當連接的那片皮膚範圍愈大,雙眼的距離就會看起來更寬,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小,而且開眼頭也可以盡量把疤痕往眼頭的皺褶裡藏,不見得就會比較醜,反而會比只做釘書針雙眼皮看起來更自然。

網頁

另外,賴醫生也有提到,有些不適合只做釘書針雙眼皮的客人,硬是要求只做釘書針雙眼皮,一開始都會覺得雙眼皮整形手術很成功,而感到很開心,但過了一段時間就會發現,眼皮看起來怪怪的,雙眼皮的眼褶變得垂垂的,一點也不自然,眼睛也會看起來很沒精神的樣子,這時客人如果要改善這樣的問題,就得再做一次雙眼皮整形手術,將厚重的眼皮割除,如果是情況比較嚴重的患者,還要做提眉、前額拉提的手術,這樣不是很得不償失嗎?

 

聽完賴醫師的建議,我跟好友也覺得不要再討價還價了,就相信賴醫師的專業吧!而賴醫生不做作的問診風格,讓朋友跟我都寬心了不少,他不僅專注的聽我們每一個問題,做診療評估,更重要的是,原本對整型手術抱有疑慮的我,對整型手術改觀,增加了許多信心,期待著朋友變美,換我也要試試。

 

這麼專業,怎麼能不找賴慶鴻醫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佳的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